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30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培训班

 

52225日,荆州市总工会在梅岭大酒店举办了全市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培训班,全市近70名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开班仪式,他以“工会是什么、工会干什么、工会怎么办”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作了开班动员,并为学员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专题辅导。

市总调研员王敦富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乡镇(街道)工会主席要爱岗敬业,成就一番事业;要善于学习,深入调研,提高能力和水平;要带着感情为职工群众说话办事;要开拓创新,打造工作品牌。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市总几位部长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企事业民主管理、女职工权益保护、劳动争议调解等5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组织了学员交流发言,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开拓创新,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