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1-02

 

为提升全市工会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全市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省总工会民管部长马列军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开班典礼,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主持开班典礼。

王圣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尽快熟悉工会业务知识,了解工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这三个问题,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职工维好权服好务。省总部长马列军同志授课,马部长从工会民主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手,强调当前工会工作要适应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变化,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解难题,带动工作创新发展。

整个培训班学习一天半,还向学员们讲授了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财务工作、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主席和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勤学习,善思考,把培训的内容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基层工会的作用,让基层工会工作“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总组织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