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我市加大工会干部培训力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18

我市加大工会干部培训力度

 

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确保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工会干部都可以得到培训,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扎实、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培训工作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培训和适应性培训为指导思想,以县市区工会新任领导干部,乡镇、企事业单位新任工会主席、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工会专业人才为主要培训对象;以新任工会领导干部培训面达95%,新任乡镇工会主席培训面达100%,新任企事业工会干部培训面达到95%,各地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协理员等)普遍轮训一次为目标;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理论、工会组建、企事业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劳动争议调解等方面为主要内容。

为确保培训工作见实效,市总将在继承工会干部培训好的传统方法基础上,创新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培训内容、强化培训管理、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科学化水平,推进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通过培训,使广大工会干部成为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行家、关心服务职工的模范。(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