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白云边积极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全覆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1-04

 

1031,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会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完成基层工会组织的调整与建设工作。调整完成后,白云边基层工会组织由11个增加至15个。

9月份,随着白云边望月基地2万吨基酒扩能改造项目一期投产,公司新成立的车间全部投入正常生产。公司工会围绕生产建设,抓好工会工作,扎实开展新车间基层工会的组建工作,对因部门调整或人事变动后的基层工会领导成员进行及时改选。10月份以来,在公司工会的统一部署下,新成立的原料一车间、原料二车间、制曲一车间、制曲二车间、酿造三车间、酿造四车间相继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严格依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车间工会主席,宣传、文体委员,组织、学习、调解委员。动力车间、物资仓库等8个因人事变动后出现空缺的基层工会也分别完成领导班子的补选。  

近年来,白云边工会认真落实“两个普遍”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公司工会现有基层工会15个、设置工会小组131个、共有会员3493名,成为全市基层工会中组织最健全,会员最多的工会组织,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省“规范化工会组织建设一级企业”等殊荣。(湖北白云边股份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