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总工会“四步走”深入贯彻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3-19

省委工会工作会议和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以来,荆州各级工会组织全面投入到贯彻省委工会工作会议和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之中。

一是积极向市委常委会汇报会议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了省委工会工作精神,并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精神,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工会和产业工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组织市总党组中心学习小组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工会工作和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重心,研究下一阶段市总工作方向。

三是举办市总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专题学习省委工会工作精神,宣传2014年全省工会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强调,各部室要认真领会两个会议的精神,结合各部室工作实际,主动谋事想事干事,制定出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总盘子,克难攻坚、创新发展,努力开创荆州工会工作新局面。

四是召开市总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枝向与会代表宣读了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号召各级工会要认真向同级党委作好汇报,并采取各种形式,迅速将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去,让基层更加明确全省工会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指导基层更好地开展工作。(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