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表彰第二届“荆州市十佳基层工会组织”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市总表彰第二届“荆州市十佳基层工会组织”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省总和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动发展为主题,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服务职工群众为主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开展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荆州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引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服务“壮腰工程”建设,构建和谐荆州中做出更大贡献,市总决定授予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工会等10家单位“荆州市十佳基层工会组织”称号,市总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上进行授牌表彰。(市总组织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