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专题督办直属单位治庸问责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市总专题督办直属单位治庸问责工作

 

2月9日,市总召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督办治庸问责工作。会议由市总机关党委书记、市总治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国银同志主持。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世和同志指出,治庸问责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治庸问责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他强调,各直属单位要完善制度机制,包括学习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按照市总部署的方法、步骤,分阶段扎实工作。要通过治庸问责,抓精神鼓士气、抓学习提能力、抓效能优环境、抓作风严纪律,从而促进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陈国银同志在会上要求,各二级单位要成立治庸问责工作专班,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学习宣传,突出督查问责,确保活动实效。(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