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实施“六大行动”争创新业绩喜迎十八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市总工会实施“六大行动”争创新业绩喜迎十八大

 

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促进荆州跨越发展、服务职工现实需要、转变工会干部作风为目标,着力实施“六大行动”,团结带领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六大行动”即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水平;大力开展百万职工劳动大竞赛活动,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大力开展“互联共建”和“一联三带”活动,转变机关作风,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大力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帮扶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大力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通过“上代下”和“双要约”,推动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大力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近日,市总工会出台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专班、工作责任和工作时限,以确保“六大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