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市总工会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总全体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艳琼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新华、市纪委书记邓务贵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在集体学习市纪委会议精神后,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总这次会议,既是传达学习会,又是2012年市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动员会。他说,近年来,市总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得到加强,活动得到强化,制度更加完善,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圣发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推进治庸问责,不断转变机关干部作风。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治庸问责工作相结合,推动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三是加大监督教育力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党组成员、县级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等5个方面的人员是监督的重点,要建立重点监督对象廉政述职制度;四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覆盖。

王圣发强调,今年是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荆州实施“壮腰工程”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强化勤政廉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杜绝腐败行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创新,为荆州的工运事业做出新的成绩。(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