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总工会全力开展“学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01

 

自全市“学创”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以落实“三大活动”为主要内容,全力开展“学创”活动。

一是开展“技能培训促就业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决定在今年推进“金蓝领培训计划”和“家政服务工程”,组织开展月嫂培训、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定向就业培训等职工培训活动,力争使全市规模以上企业职工在年内都能参加技术轮训。

二是举办职工读书节活动。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市总今年拟投入几十万元,在全市建设多个职工示范书屋;开展全市职工读书节,通过读书征文、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知识,提升职工素质;评选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宣传我市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全市形成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深入。

三是开展“提升素质壮钢腰、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劳动竞赛。在全市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中开展“百名十佳”(百名技术领先标兵和十大行业技术状元)评选活动,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选树一批“职工创新示范岗”,建设一批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