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专题督办组建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25

市总专题督办组建工作

 

720,市总召开全市工会组建工作座谈督办会。市总领导王敦富、林培刚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席和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汇报了本地2012年上半年组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三亮”活动开展情况等。今年上半年,各地高度重视工会组建工作,对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建立了考核奖励、分片包干等激励约束机制,总体情况来看,各地对组建工作任务比较明确,措施比较得力,效果比较明显。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王敦富同志对“树千家示范工会”、行业工会建设、企业工会组建、“三亮”活动、协议管理工作、选聘律师兼任县总工会副主席、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工会工作等7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工会组织工作是做好工会其他工作的基础和保证,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对组建工作的领导,形成合力,务求实效。要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今年的工会组建工作专项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