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3

荆州市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荆州中心城区有律师事务所8家,从业人员150多人。为将这些人员组织到工会中来,市总工会与市司法局多次协商,决定组建律师行业工会。630日,荆州市律师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律师事务所的44名代表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会。此举标志着荆州市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市总领导王敦富、林培刚,市司法局局长张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先标主持。

王敦富同志在成立大会上说,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党联系律师事务所从业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从业人员的娘家,要立足行业的发展和职工的合法权益,结合行业实际,大胆探索,扎实工作,努力把行业工会建设成为民主之家、文明之家、发展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

张钦同志指出,组建律师行业工会,是促进律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维护律师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需要荆州市直律师行业工会的成立,为律师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他要求,律师行业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热忱关心会员、乐于奉献社会,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