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做好市五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承办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19

为做好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首次增设的行业(系统)组乒乓球团体比赛的承办工作,市总工会按照市政府召开的市五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和市五运会组委会具体安排,制定了《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市运动会承办工作的实施方案》。目前,已联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了29支由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组成的代表队。

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市总工会对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按照市五运会“安全、节俭、绿色、惠民”办赛目标,精心筹划组织好行业(系统)组乒乓球比赛,充分体现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的专业化水平。

二、成立专班、责任到人。市总工会多次召开主席办公会专题研究市五运会相关工作,由一名党组成员具体牵头负责。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明确由市总直属工会、市总宣教网络部有针对性的同有关单位沟通协调,确保组队工作落实到位。

三、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工作专班认真履职,分别到有关单位开展宣传发动和竞赛规则的解释工作,严格按照竞赛规则要求,精心组织各参赛队的组队工作,全力做好各参赛队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