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08

 

58上午9时,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荆州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揭牌暨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活动并为培训中心授牌,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受到全市职工的热烈欢迎,广大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踊跃参赛,共征集到作品378幅。经过各专家评审、推荐,此次展出共精选书画摄影获奖作品200件(其中书法类作品80件;美术类作品50件;摄影类作品中70件)。他们用普通劳动者的灵感、独特的视角创作出来的作品,题材丰富、质量优良,有荆州独特自然风光的描绘,有职工生活和工作岗位的真实写照,也有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讴歌和赞美,作品洋溢着职工群众生活的情趣,色彩间沁透着职工们对荆州的真挚感情,十分富有感染力,也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荆州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

市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用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我市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