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江陵县总工会隆重举办庆“五一”劳动者之歌颁奖晚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02

 

426晚,江陵县庆“五一”劳动者之歌颁奖晚会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为获得江陵县“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在讲话中指出,“送文化走基层”活动是市总工会的一个职工文体工作品牌,此次演出活动也是今年庆“五一”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党的新时期方针政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我市工人阶级诚实劳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密切工会组织和职工的联系,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努力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建功立业。

现场来自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分管副书记,工会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干部职工代表,受表彰对象,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共计700多人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