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工会到荆州区开展庆“五一”送文化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6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动人民是幸福的缔造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25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演出在四机赛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慰问演出团来到劳动者中间,来到劳动一线生产车间,用歌声、用舞蹈、用艺术,向坚守在劳动一线的劳动者,以及为荆州区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各级劳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荆州区委常委张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等与基层职工、劳模代表近600人一起观看了慰问演出。

整场演出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线,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烘托出节日的欢快喜庆,更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和豪迈激情。随着《为美好生活加油》、《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的荣光》等一个个引人入胜、精彩绝伦的节目逐一登场,现场观众被深深地感染,每每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场慰问演出是荆州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在五一期间,还将组织劳模及部分一线职工免费看电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的浓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