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沙市工人体育馆升级改造重启暨第二届“楚娃杯”男子篮球联赛开幕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2

 

520上午930分,荆州市总工会在沙市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沙市工人体育馆升级改造重启暨第二届“楚娃杯”男子篮球联赛开幕活动。

201610月开始,历时7个月,沙市工人体育馆在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社会人士的帮助下,完成了从废弃不用到改造重启的转变。改造后的体育馆是一座功能完善,设施一流的现代化体育馆,不仅为广大职工开展体育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还极大的丰富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的内涵。在宣布沙市工人体育馆重启开馆后,进行了第二届“楚娃杯”男子篮球联赛的开幕活动,28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篮球代表队一一进场,篮球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宣布活动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篮球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切磋技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此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覆盖面广,标志着我市的体育文化事业又向前迈进了一个大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