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28

 

诵读红色经典 铸牢理想信念。628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荆州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 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斌、荆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清洋出席诵读大赛。

  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宣传发动和精心筹备,全市6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13个代表队1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的选拔工作,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县市区、产业工会正式推荐上报的参赛作品36个。比赛采用5名专业评委和40名大众评审团现场打分形式,通过作品内容、节目形式、语言技巧、临场表现四个方面对参赛队进行综合评定。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把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名篇佳作诵读得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红色经典诗文的理解和热爱。他们的倾情演绎不时激起阵阵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荆州供电公司等3个单位勇夺一等奖,江陵县总工会等7个单位获得二等奖,监利县总工会等10个单位获得三等奖,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等1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推进荆州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目标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