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篮球协会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5-19

 

518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职工篮球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活动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这标志着荆州市总工会篮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对篮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篮球协会的成立目的是以友谊赛为契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培养职工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全民健身素质,宣传和动员我市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篮球比赛活动,从而提高我市职工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培育更多的篮球后备力量。荆州市总宣教文体部部长何建平表示,篮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篮球事业也需要多方献计献策,集中智慧,团结一致,形成合力。篮协的成立、运营管理,要上台阶,也必须要有严谨的制度保障。篮协的挂牌成立,不仅仅是组织一项赛事的单一任务,希望运动员、教练员做好培训和赛事交流,精心组织,不负众望。营造氛围,打造品牌。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吸引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如,在2014年省运会中荆州市总工会承办了职工兵乓球、职工大众体育创编、职工排舞三项赛事,去年举办了“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兵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比赛,在我市影响面广,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全面推进我市全民建身活动起到了重要作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