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6年两节“送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1-12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广大职工(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荆州市总工会决定在元旦春节期间举办“劳动美,工会情”为主题的“送文化”慰问全市职工新春文艺晚会。

2016年元旦春节 “送文化”活动以慰问送演出为主要内容,首场演出活动定于123在荆州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演出的形式主要以各职工艺术团队自编自导的歌舞、戏曲等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艺术作品,并还特邀了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赵卫国出演的相声《招聘》、相声小品《发财》、武汉杂技团出演的《力量组合》、江汉油田舞蹈协会出演的《奔涌的荆州红》、酷似“刘谦”表演的《魔幻空间》等节目,为全市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农民工)朋友们奉献一场文化大餐。下一步市总还将根据各级基层职工需求,在两节期间以各种形式开展多场次“送文化”进企业演出活动。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已经有8年了,常年以来以基层单位职工(农民工)为主要服务对象,充分发挥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职工艺术团和专兼职职工艺术骨干队伍作用,组织优秀的文艺作品,情系职工、服务社会,深入企业,把舞台设在厂房、工地,为一线职工“送文化”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中去,让全市广大基层职工群众共享我市职工文化发展的成果。营造喜庆、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