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0-28

 

1024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荆州市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在四机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于920日正式开幕,集结了全市职工精英篮球队,来自我市各地各单位的32支队伍,384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共分县市区组、市直组、企业组三个组别,经过一个多月,100多场的激烈比拼,松滋市篮球队、荆州市地税局篮球队、楚娃篮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市总工会于2015911月举办“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先后举办全市女职工健身舞比赛,首届职工篮球锦标赛和职工羽毛球比赛。本届体育节立足基层,面向职工,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大众体育活动,激发职工热情,引导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荆州发展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