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第五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7-01

     

为全面提升职工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技术技能、社会文明素质,稳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实施荆州“壮腰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开展的第五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于6月启动。

第五届荆州职工读书节主题为“书香伴我成长,共筑中国梦”时间从6月持续到12月,在历时7个月的时间里,市总工会将以多种形式围绕全市各级工会开展职工“共读好书”交流活动;推进职工读书兴趣小组建设,举办“书香伴我成长,知识与我同行”主题征文和百名记者进百家企业访谈学习型组织和典型个人分享他们的“读书故事”活动。

此次读书节,市总要求各级工会把职工读书节活动作为提高职工素质、助推荆州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抓紧抓实。要积极争取党政重视,在时间、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要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形成百万职工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总结,培育典型,选树先进,掀起职工读书学习的新高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