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全国总工会来我市调研职工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06

 

25,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世洪率调研组来荆州,调研我市职工文化建设情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荣陪同调研。

赵世洪一行人首先与荆州市总工会、荆州水务集团、荆州蓝特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深入了解荆州工会在职工文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向调研组汇报了市总工会近年来在职工文化建设方面做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特别汇报了在建设职工文化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子。荆州水务集团、蓝特集团通过不同的侧重点汇报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有六十多年历史的荆州市总工会文化宫京剧票社也汇报了票社工作情况。随后,赵世洪一行实地调研了荆州工人文化宫、荆州职工艺术团及荆州市总工会文化宫京剧票社。

在调研过程中,赵世洪充分肯定了荆州市总工会在职工文化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职工文化建设方面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培育了亮点,选树了品牌,形成了良好的职工文化建设氛围。在实地调研京剧票社中,赵世洪高度评价“票社”是一个“团结、友爱、和谐的大家庭”,为弘场我们民族文化,振兴京剧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荆州市总工会继续把职工文化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将职工文化建设引向深入。(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