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第二届荆州职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05

 

1231晚,第二届荆州职工歌手大赛颁奖晚会暨荆州市第35届“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开幕式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涉及面广,不仅有歌舞表演,还有相声、小品、群口快板,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也登台献唱,近千名职工群众共享辞旧迎新视听盛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副市长张万超、市政协副主席姚荆汉观看晚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致辞。

第二届荆州职工歌手大赛于今年10月启动,得到了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5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海选,经过复赛、入围赛、半决赛,1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经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细致评审,评选出金奖1人、银奖2人、铜奖3人、十佳歌手10人、优秀歌手奖14人、最佳人气奖1人,沙市区总工会等10个单位获职工歌手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创办于1980年。30多年来,该艺术节紧扣时代主旋律,立足基层、面向职工,由当初单一文艺表演发展为现在的综合型职工文艺活动。全市各级工会以“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为载体,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喜闻乐见的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开拓知识视野、提高自身素质,为繁荣荆州文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