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工会送电影下基层服务职工群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7-11

 

710晚上,市总工会组织电影公司放映队到市地方铁路局大院举行“送文化送电影”慰问社区活动,受到基层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等参加放映活动,并向地铁局的干部职工及家属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总工会通过送电影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的作用,有效提升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充实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活动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鼓劲加油、添砖加瓦。

  市总工会将在近期为基层单位送出10场电影,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朋友。(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