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网络宣传与危害处理的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2-18

 

日前,市总工会邀请全总宣教部舆情处处长董友斌在荆州开展了一场名为《微时代工会网络宣传与危害处理》的专题讲座。围绕当前工会网络宣传和舆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等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演讲。

董友斌从微时代网络危机与网络舆情的基本状况,当前工会网络宣传和舆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时期工会网络宣传和舆情工作的开展和新形势下工会网络宣传和舆情工作的目标任务这四个部分进行讲说。具体从工会舆情工作的主要内容,如何善学善用新媒体新平台推进工会工作等,用自己独到的观点,阐述了接下来工会工作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方法。其中在说到工会网络宣传和舆情工作目标任务这方面的问题时,董友斌表示,做好工会舆情工作的途径一是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建立信息汇集网络,三是加强舆情工作培训。重点要做到重视网络上的舆情信息,充分依托网络渠道,利用好工会的网络平台,鼓励职工群众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为舆情收集提供真实、鲜活的一手资料。(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