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江之秋”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1-20

1116上午,2013年“荆江之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施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振武,市委副秘书长鲁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开幕式。

为迎接省运会明年在我市举办,市总工会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陆地龙舟、袋鼠运瓜、合力运球、烽火轮、同舟共济5个比赛项目,全市共有64只代表队,近千名职工参加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预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衡德实业、南湖机械总厂、荆州市中医医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的冠、亚、季军;荆州区总工会等5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等19家单位获得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市总工会以“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为载体,通过小型多样、丰富多彩节目形态,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打造了一个“团结、和谐、健康、快乐”的群众性体育盛会,进一步打响了“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这个精神文明品牌。(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