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全民健身日:排舞表演展风采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8-09

 

日前,2013年“科学健身、全民健康”全国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暨“体彩杯”湖北省第五届“全民健身日”启动式在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式节目以表演区、互动区进行展示和互动。活力动感的排舞、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刚柔并济的柔力球、青春活泼的体育舞蹈、时尚动感的单车和滑轮,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的魅力。为2014年在我市举行的省运会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荆州供电公司16名职工代表荆州市总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表演区,他们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激情四射的排舞。活力舞动的身影,优美健康的舞姿,动感十足的旋律,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给观众展示了艺术与健身的完美结合。

全健排舞互动性强,极具时尚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简单易学,兼具健身的功效。单人、双人、集体人数不限,几乎人人都能参与,既可作为工间操等日常职工健身活动,又可作为表演项目和比赛活动,很适合在职工中推广。

全健排舞已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广的一项新型全民健身项目,是国际性时尚健身运动,适合职工文体活动的新需求。(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