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职工排舞在“省运进社区”启动仪式上展风采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17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1410月在我市举办,为了营造“盼省运、耀省运、助省运、为省运、备省运”的浓厚氛围,410日上午,荆州市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在沙隆达广场启动。启动仪式现场,市总职工艺术团银河之星艺术分团的队员们表演了动感十足的排舞,让广场观众亲身感受到了排舞的魅力。

省十四运会职工类比赛有乒乓球、排舞、大众体育创编三个项目。其中排舞是一项新的比赛项目,它以其国际性、时尚性、娱乐性、群体性的特点在国内迅速流行,深受大众喜爱,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国总工会竭力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去年,省总在荆州举办了首届湖北省职工排舞大赛,市总职工艺术团银河之星艺术分团获得了中年组规定和自选比赛第一名。

据悉,今年省总将再次举办全省排舞培训和比赛,进一步推动排舞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基层职工健身活动注入活力,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