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第三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2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职工素质,发挥广大职工在实施“壮腰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开展的第三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于4月启动。
第三届荆州职工读书节主题为“品味书香,成就人生”,时间从4月持续到9月,在历时6个月的时间里,市总将以独办和联办的形式在全市开展职工读书交流活动;选树10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举办“读书伴我行”主题征文和“读书提升正能量”演讲比赛。
此次读书节,市总要求各级工会把职工读书节活动作为提高职工素质、助推荆州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抓紧抓实。要积极争取党政重视,在时间、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要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形成百万职工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总结,培育典型,选树先进,掀起职工读书学习的新高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