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荣获2011年度 “湖北五一新闻奖”(集体)二等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0-11

荆州市总荣获2011年度 “湖北五一新闻奖”(集体)二等奖

 

为进一步加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有效地引导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建设,省总工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2011年度“湖北五一新闻奖”评选工作。

此奖项分为作品奖和集体奖两类。针对媒体记者、通讯员、工会干部设置作品奖;针对全省各地、市、州、大型企业、省直产业工会设置集体奖。

按申报要求,荆州市总上报了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的以宣传我市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新闻稿件35篇。经严格评审,荆州市总被评为集体二等奖,湖北日报刘胜萍采写的《“火药味”十足的职工议事会》被评为个人一等奖。(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