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选派体育骨干参加市第九套广播操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28

市总选派体育骨干参加市第九套广播操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期,荆州市体育局在网球中心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市直所属基层单位体育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九套广播体操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创编于201188日正式向社会发布,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健身性、针对性、时代性、前瞻性”等特点。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操,旨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和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生活习惯,从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施壮腰工程,推动荆州跨越发展作贡献。

经过一天的认真学习,工会选派的8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为工会组织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总宣教部8月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