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直企业龙舟队奋勇竞赛创佳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6

市直企业龙舟队奋勇竞赛创佳绩

 

623,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年荆州亚华宝塔湾杯端午龙舟赛在荆州市九龙渊隆重举行。

2012年端午龙舟赛共有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业、大专院校、女子龙舟等27支代表队参加。其中,荆州水务集团、市荷花机床有限公司、市建筑工程管理局、锦辉(荆州)硅能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企业队参加了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4家单位的56名运动员,发扬了团结拼搏、顽强奋进的龙舟精神。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荆州水务集团、市建筑工程管理局代表队分别取得了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经比赛组委会评定,市荷花机床有限公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锦辉(荆州)硅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龙舟赛为荆州承办的2014年省运会营造了气围,振奋了荆州人民士气,对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