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第二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14

第二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启动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热情,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于5月初起动。

第二届荆州职工读书节主题为读好书,享阅读快乐,创学习型组织,时间从5月持续到9月,在历时4个月的时间里,市总将以独办和联办的形式在全市开展职工读书感言征集活动;选树10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举办“阅读伴我成长,奉献实现价值”演讲比赛;参与省总“爱岗敬业、服务社会”读书征文活动。

此次读书节,市总要求各级工会以职工书屋建设和“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为载体,结合我市职工素质工程五年规划,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学习观念和学习行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力、提高职工竞争力,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