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我市职工摄影展评选揭晓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11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

我市职工摄影展评选揭晓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繁荣我市职工文化、旅游文化,428日至530日荆州市总工会与荆州市旅游局在沙市中山公园联合举办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时代数码建设杯”职工摄影展览。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和摄影爱好者的的积极响应,选送的216副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用最美的镜头展现了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广大职工的火热生活、劳动风采和旅游风光。

本次摄影展成立了组委会,组委会聘请了市内摄影专家,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6名、优秀奖44名、荣誉奖3名、6家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5月中旬,市总将在此次获奖作品中,选送30幅作品参加省总在黄冈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第二十二届湖北工人画廊摄影作品比赛。(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