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职工摄影展作品征集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职工摄影展作品征集启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繁荣我市职工文化、旅游文化,荆州市总工会与荆州市旅游局决定联合举办“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时代数码建设杯”职工摄影展览。

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2012年3月8日4月15。作品内容要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广大职工的火热生活、劳动风采和旅游风光。体裁形式不限,人物、风光、民俗、建筑、纪实等。摄影展稿件交市总工会宣教部。

本次摄影展将邀请有关专业人士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在5月1至20日在沙市中山公园进行展出。(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