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首个工作日:市总开展工会干部下基层调研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30

 

首个工作日:市总开展工会干部下基层调研走访活动

 

1月29日是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全国工会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由市总党组成员带队,分6组先后到湖北蓝特、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先行集团、荆州地铁局、荆州粮食储备库等20多家企业进行了走访,送去了市总工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谈打算、话形势、谋发展。

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工会干部工作作风、树立工会组织良好形象的具体实践。要适应职工队伍新变化、满足职工群众新期待、就必须深入职工、深入基层。

今后,市总工会将围绕面对面地与职工交流,倾听职工意见、反映职工诉求;心贴心地做职工思想工作,了解实情、释疑解惑;实打实地为职工和企业服务,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