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工会送演出到一线,送欢乐到基层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1-04

           

市总工会送演出到一线   送欢乐到基层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我市职工文化建设,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组织市艺术剧院、市银信艺术团、市银河之星艺术团以及市供电公司、市二医院等文艺骨干单位来到位于荆州开发区工业园的湖北菲利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慰问演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总党组成员王敦富、林世和、万正祥,菲利华公司领导及6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舞蹈《大展宏图》中拉开序幕,14个演出单位的文艺爱好者先后上台表演了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之情。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迎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带给人们一场视觉盛宴,带去了寒冬里的一份温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演出前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向菲利华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向参加慰问演出的艺术团及演职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在菲利华公司举行荆州市总工会首场慰问演出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还希望各艺术团体和基层工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统领职工思想,以健康向上的文化艺术陶冶职工情操,始终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公益性、娱乐性于一体,大力开展“送文化”到基层到一线到职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里,为建设荆州文化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送演出活动,得到了社各界的好评和赞誉。下阶段,市总工会将以基层单位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免费送欢乐到基层、送文艺到一线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先进文化的繁荣成果。(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