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到我会学习考察宣教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1-29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到我会学习考察宣教工作

 

11月25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朱龙副主席一行莅临我会考察学习工会宣教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副主席陈金枝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圣发主席首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宣教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宣教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他说:工会宣传教育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力量,在推动工会全面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对工会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工会宣传教育工作的水平。做到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二要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加强阵地建设,四要创新工作方法。

考察团对我市工会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双方如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职工,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着力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着力加强职工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特别对市总开展“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职工读书节、加大工会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仔细翻阅查看了我会宣教工作的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工会干部间的友谊,拓宽了新时期做好工会宣教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工会工作的学习与交流,促进双方工会工作的共同提高。(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