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2011年“荆江之秋”“全球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0-17

 

2011年“荆江之秋”“全球通杯”职工乒乓球

比赛圆满落幕

 

10月16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1 年“荆江之秋”“全球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江大学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

来自我市各地各产业各单位的78 支团队,466 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顽强的作风投身比赛。他们娴熟的动作、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3 天激烈角逐,市政法委、市委党校等10 支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安县、石首市、市教育局等15 支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荆州区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男子团体冠军,市总直属工会代表队获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男子团体冠军,恒春茂药业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荆州区刘超、公安县袁金梅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恒明获得领导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是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赛队伍和选手最多的乒乓球赛事。在赛事组委会的领导下,全体裁判员公正执法,做了公平、公开、公正;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主人翁风采。打造了一个“团结、和谐、健身、拼搏”的群众性体育盛会,进一步打响了“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这个精神文明品牌。(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