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7-18

 

荆州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718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来到荆州市公交一公司和荆州供电公司施工现场,为两个单位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了400多份,价值近4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和安全宣传资料。

姜昌琪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把一份份清凉物资送到职工们的手中,嘱咐他们要注意生产安全,合理休息,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的工会干部要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注生产安全,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

今年市总工会开展多形式的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送文化、送法律、送知识等夏季送清凉活动,投入资金10多万元,购买了洗衣液、洗手液、白沙糖、肥皂、绿豆、毛巾、花露水、人丹、霍香水,印制了安全小册子,还将同时对重点企业防暑降温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