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市总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6-16

 

市总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家宝总理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总9个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汇报。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指出,要紧密联系我市工会工作实际,把全市工会干部的思想高度统一到胡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特别要迅速传达学习胡总书记在视察武汉市青山区困难职帮扶中心的重要指示,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对工人阶级的关心和爱护。大力加强和创新做好新时期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切实关注职工生产生活,更好地为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服务。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加快推动荆州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总9个工作组开展“进千家企业、访万名职工、解万家困难”调研结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