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美的电器和巨鲸传动公司积极备战龙舟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5-26

 

 

荆州美的电器和巨鲸传动公司积极备战龙舟赛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弘扬荆楚文化,更好地宣传、推介荆州,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共享人水和谐城市建设成果,促进荆州又好又快发展,今年端午节,市政府将在九龙渊公园举办以“魅力体育、健康荆州”为主题的龙舟竞赛活动。

荆州美的电器和荆州巨鲸传动公司,作为企业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两家企业在生产任务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积极筹备,分别派出了24名队员参加667日在九龙渊公园举行的500800直道竞赛。

目前,两组队员不畏高温酷暑正在紧锣密鼓加强训练,他们正满怀信心迎接全市龙舟大赛。(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