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3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5-03

 

“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3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4月28日晚,2011年荆市总工会庆“五一”暨“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市领导杨俊苹,邓务贵,姜昌琪,幸正荣,毛精华出席晚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在晚会上致辞。

晚会在欢快的情景歌舞《春天》中拉开序幕,来自卫生、政法、电力、教育等系统的文艺爱好者先后上台表演了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之情。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迎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30周年庆祝活动,从2010年12月至2011年4月,全市职工在历时5个月的时间里,通过举办职工舞蹈大赛、人物访谈、劳模风采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了“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打响了精神文明品牌。

姜昌琪在致辞中希望全市上下携起手来,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不断促进职工全面发展,为加快推进荆州文化强市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