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三医举办护士礼仪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4-08

 

荆州三医举办护士礼仪培训班

 

为了树立护士的良好形象,提高护士的整体素质,提升护理服务质量,近期,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了护士礼仪培训班,对全院护士进行了护士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护士服饰礼仪、仪容礼仪、服务仪态、表情神态礼仪、服务语言礼仪、对待顾客投诉的礼仪、化妆修饰礼仪等。培训老师严谨认真,逐人指导,反复示范动作要领,护士们热忱参与,刻苦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

此次礼仪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全院护士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护士们将以优美的仪表,亲切的语言,热忱的态度,以及精益求精的护理技术,树立起美好的护士职业形象,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