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2011年“荆江之秋”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于十月开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8-30

             

             2011年“荆江之秋”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于十月开赛 

    8月25日上午,2011年“荆江之秋”职工乒乓球比赛动员会在市总召开。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宣教领导、市直各产业及市直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学工、市体育学校乒乓球教练胡培健、长江大学国家级裁判钟霞出席了动员会。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将于10月15—16日在荆州市体育学校举行。比赛分单打和团体两项。单打分领导组、职工男子组和职工女子组。团体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分县市区组和市直机关企事业组。女子团体不分组别。参赛选手以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产业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万正祥在动员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万正祥主任分析了我市体育活动的现状,明确了举办这次乒乓球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将此次活动作为团结职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发展经济的有效载体,积极争取党政的领导和重视,在人力、物力和时间上给予大力支持。二是精心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宣传,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赛,努力扩大比赛的社会影响,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三是严守纪律。各参赛运动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方,文明参赛。四是展示精神。万正祥指出,举办这次“荆江之秋”职工乒乓球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工会要充分运用好展示各单位形象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平台,让职工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通过比赛,激励广大职工以高昂的斗志为荆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