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江之春” 职工艺术节30周年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1-18

 

“荆江之春” 职工艺术节30周年隆重开幕

 

13日晚,市总工会主办的“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30周年开幕式暨职工舞蹈总决赛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

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义国,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中伟,市领导李建明、王家富、易法新、杨俊苹、施政、姜昌琪、邹崇炎、张文政、曾庆祝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致开幕词。

职工艺术节在歌舞《和谐荆州》中拉开帷幕,20多支演出单位用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美舞蹈,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全场掌声不断。整场大赛晚会以希望、激情、收获、喜悦四个篇章贯穿始终,带给人们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市商业幼儿园、荆州供电公司表演的节目获得大奖。

作为荆州十大精神文明建设品牌,“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30年来,紧扣时代主旋律,立足基层,面向职工,突出特色,已经由当初单一的文艺演出发展到现在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门类的综合性职工文艺活动。全市广大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音乐、舞蹈、书画等文艺作品,不少作品在全国、全省获奖。目前,依托“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这个平台,我市已组建了150多个职工艺术团队,吸纳会员6500多人。

本次职工艺术节持续到今年4月底结束,期间将举办艺术节30周年人物访谈、座谈会、以及“劳动者风采”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