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喜获“十星级文明窗口”殊荣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10-13

     

由市文明办主办、江汉商报承办的荆州市“十星级文明窗口”评选活动揭晓,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此次创建工作分申报、评审和表彰三个流程。市总高度重视,召开主席办公会专题研究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方案,对照“十星级文明窗口”评分表找出了差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差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服务质量、服务环境、规章制度等方面加以整改和完善。

荆州市“十星级文明窗口”大众评审团成员对市总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大众评审。评审团成员通过“听、看、访、评”等形式,就市总职工服务中心“文明窗口”创建工作对标考核、逐项打分,对市总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中心将以“十星级文明窗口”为新起点,以职工信访接待、困难职工帮扶、就业创业服务、劳动权益维护、劳动争议调处、职工综合服务、工会行政服务七大平台为载体,竭力维权、诚心服务,努力为全市职工提供普惠制、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