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开展“接留守儿童父母回家”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0

  

为了帮助留守儿童圆梦,让他们的父母顺利返乡,荆州市总工会、荆州电视台《江汉风》、荆州先行集团、荆州市农商行联合发起了“接荆州留守儿童父母回家过年”大型返乡公益行动。

119上午10点,先行集团的爱心大巴顺利抵达荆州广电大楼。经过二十个小时的车程,82名老乡乘坐爱心大巴顺利回到荆州。路途虽然遥远而辛苦,可老乡们个个脸上挂着笑容,心情格外舒畅。为了迎接老乡们回家,在荆州电视台广电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一场温馨而热闹的欢迎仪式。

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代表市总致辞。他说:此次“接留守儿童父母回家”大型公益行动是为外出务工人员送温暖办实事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扎实推进壮腰工程,在工业、农业、城镇化建设各项社会事业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创造了让人惊叹的荆州速度和荆州力量。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艰苦的任务和光荣的使命面前,需要汇聚推动荆州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在家千般好,月是故乡明。为了吸引荆州人回乡创业、就业,市委、市政府推出了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利好政策,希望你们把所学到的技能、知识带回家乡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仪式最后,出席活动领导亲手为返乡荆州人送上了家乡的问候,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总工会新春爱心礼包。(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