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工会首期电商创客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14

 

613,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工会电商创客培训班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培训中心如期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多领域共120名电商企业从业人员、已经或者即将从事网店经营的店主或从业人员;有借助电子商务创业意愿者参加了培训。荆州市总工会和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电商创客培训,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识,鼓励和引导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电子商务活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展示新作为,勇当时代发展的主力军,争做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为全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电商创客培训,既有当前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应用及企业成功案例分析;企业品牌创建;电子商务安全及法律等理论知识,又有电子商务的盈利模式、营销定位、平台建设、营销策划和推广等实操技巧,内容丰富实用。授课老师也都是电商领域的专家教授,具有广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权威的解读和颇深的造诣。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是一次学知识,提技能的高水平创业培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